最近在網路書店買了不少書
其中有一本
博客來
金石堂
價錢都一樣
所以一直在考慮要買哪一間的書



照理講,7-11取貨比較方便
而且比較快
家附近也有兩間騎車不到一分鐘的7-11
(不曉得為啥這兩間7-11隔這麼近)
所以,應該訂博客來會比較好

但是!!
金石堂有一些地方很吸引我



就因為有紅利可以集點
再加上有贈品

所以,最後由『金石堂』勝出!!



過幾天拿到書了
贈品卻讓我哭笑不得



好小好小好小

馬上上網看了一下贈品說明
是真的沒有說明這灌沐浴乳有幾ml
這個贈品是只有55ml的小贈品



放大了贈品圖
是跟我拿到的贈品
1:1大小

......................

(以上是...無言點!
很大點的意思是...「超無言」



早知道...早知道...
就不訂這間了
選了離家裏最近的全家
騎機車也要十分鐘
唉~只能怪,當初有多少的「早知道」


拿到這個贈品就開始想當初了...


想當初
我去燙頭髮
結帳時也有送贈品
但是這個贈品卻跟網路上所謂的「贈品」
差很多



是一瓶1000ml的沐浴乳!

這件事告訴我

以後別因為有「贈品」這個噱頭
買了它!

我會切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