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阿飄月
我還真的被阿飄纏上

鬼鬼
別再打電話給我了
我的電話都被你打到沒電了
每天都來個兩三通
不煩嗎(?)

說我壞話被阿暉錄音
以後不跟你說話了

口亨

以後還是少在電話講八卦的好
現在手機都有錄音功能
口合



*********



待在家
就不想出門

一旦出了門
就不想回家



*********



猜題-7 答對是真的有獎
不是我在虎
只有答對才有喔



*********



還沒賺到錢
就想要出去玩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