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題偏難
有些人都解不出來
我也是花了些時間解上一題

公佈答案啦!



這就是答案

有人答對啦!
厲害厲害真厲害
但是花多少時間比較重要啦!
呵呵
如果花一天
我也是可以給他用力解出來的
希望
以後看到題目
可以一分鐘OVER掉

常常在解這個
現在頭腦真的有比較靈活


今天看到一個很特別的題目
我算了大概五分鐘
好久好久好久
這種題目很像只有國中才會出現
現在突然出現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算起

最後
我答案對了

我國中還是沒有白讀阿!

這題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拿筆起來算一下吧!



這題真的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五天後再公佈答案

可能還會更久
希望有人答對阿!
答對有....『神秘小禮物
(限!我認識你&你認識我)


請留下您的姓名地址
有專人將禮物替您送到家




【注意】

一人限答題三次,超過三次則喪失得獎機會!
需在無名回覆給我才算,別傳即時通或MSN答答案
如果這樣,答對也沒獎品!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