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校打了一堆新生的關懷電話
這...是什麼鬼東西?
我怎麼完全沒印象我以前是新生的時候都沒有接過?
怎麼現在新生福利這麼好
還有學長姐撥過去的關懷電話....??
而且今年還多了個新活動
新生歡迎會....
學校第一次舉辦
以前沒有...
我想,應該是要拉學生吧....
現在還有9所大學等著去審核
所以....每所大學都只能出招來拉學生了....

很多人的態度都還算不錯
聽到是輔英科大資管系的電話
有些很認真的聽了一下
但是有些人是敷衍的聽了一下
剛好打到了一個女生
他還在考慮要不要就讀
但是他的問題很多而且很好笑
1.你們學校在哪裡?我聽說很偏僻,四處都是田(田是很多,但是夜總會更多)
2.你們學校附近有很多商家嗎?像逛街的那種....?(有美食街和進學路讓你逛)
3.你們學校大嗎?我之前去過中正大學,好大阿....(還不算大,但是很夠你走)
4.你們系會很嚴嗎?可以順利畢業嗎?(能進能出,只是時間問題)
5.新生確定有宿舍可以住嗎?如果沒有,外面的房子怎麼找?(找電線桿)
6.你們學校有運動的地方嗎?(哪間學校沒有?
.........................(以上括弧是我想講的,但是我沒種,講不出口
很多讓我啼笑皆非的問題
但是我都一一的回答了
而且還講了很久很久很久
其他人講不到一分鐘結束
就單獨這位可愛的新生....
我講了將近三十分鐘....
應該可以說是半聊天吧.... 
這位新生也很high
什麼事情都可以扯開
難怪很簡單的問題也會講很久....
最後,我找了號稱『快、狠、準』的冠閔先生求救
恩....真的不得讓我不佩服他阿!
最後他說我太會開話題了....
咦?有嗎?明明就是我比較和藹可親,比較想要跟我聊天....
ㄜ....重點是....他講電話時間是上班時間....
但是講了好久好久.....(好想知道打什麼工)
最後會順利掛掉的原因.....因為他說:『有客人!等一下』
之後....讓電話等太久.............自己莫名其妙的斷了電話(不是我們故意掛斷的,我們有等你喔!)
最後,我和冠閔先生異口同聲的說,這通電話不要再打了....
他的問題問的夠多了,我們也關懷到他了
而且重點是...他不確定要讀,只是在考慮中......



今天有點卡陰
明明有存檔的東西莫名其妙的不見
連即時通也卡到陰
從沒見過這個畫面

完全的反白....
7月還沒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