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下午很忙
忙著把影片趕出來到明天送舊會場測試播放
差一點謝師宴就遲到了...

看了好多其他系或其他學校的謝師宴
都在飯店舉辦
大家也都穿得很不一樣...

我們的謝師宴辦在『燒肉屋』
不可能穿得跟他們一樣...
所以,我想到了,女生們可以一起穿個裙子...
畢竟,大學以來還沒穿過裙子...
恩,就這麼說定了!

大家集合時間為5:45
很愛遲到的班級...
我也稍微遲到了5分鐘
但是我的遲到是可以原諒的
畢竟我是測試明天的影片...
所以,我還是原諒了我自己...

老師們的邀請卡上寫了6點到達
6點了,卻沒看見任何影子
用電話一位一位摳...
在外面等阿等阿....
看著裡面大家都已經先開動
吃著美味的燒肉...
礙於我是主辦人的關係
必須等老師們全部到齊後
才能入座...

6:40老師到齊
我終於可以吃了...
老師們坐在同一桌有點怪
而且總不能叫老師自己烤
畢竟這是謝師宴...
是要謝謝老師
所以,我自願坐在老師們那桌幫他們烤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卻還沒吃到任何東西...
餓阿餓阿...

時間只有兩小時
所以到最後半小時,我就起身開始幫大家拍照了
拍阿拍阿
大家很愛拍照








這時候我叫大家到老師們那一桌
準備送給老師們禮物...
可是卻偏偏大家很愛拍
都懶得理我了....
最後,我就自己送了






                                                                                                         主任整個就是壓軸

哈!老師們的Q版畫像
每個老師的表情真的是很高興而且很喜歡
這個禮物他們都說讚!讚!
雖然貴了點
但是這個禮物比花好太多了
掛在牆上,以後看到,還可以回想起是那一班送的...

之後時間到
服務生一直來催我們快點離開
所以我們就到了外面繼續給他拍個過癮







今天的謝師宴這樣結束了


                                                  超多謝師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