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影片製作
是我臨時想到的

前一屆的送舊活動
有些無聊
老師們講完話
撥完帽穗就結束了
這一次的送舊活動
要有點內容
不能就這樣子結束了...

星期二、三通知老師們錄影
今天剪接,明天測試影片
時間很趕
所以沒有特別花時間在後製上

星期一才問了系會長送舊的播放影片時間
他說我只要有東西給他
時間就會給我

所以,我就又想到可以做回憶影片之類的...

這,不是沒事找事做
而是,我想要在那一天
大家一起看著照片
回憶以前的感覺...

希望星期六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