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要來

大部分的人都急著想要畢業

我卻,一直不想畢業
太多的誘因
讓我想要繼續留在學校

早上起了大早
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





結束畢典之後
就是系上的送舊活動
昨天系會佈置了很晚
真是辛苦他們

到了會場
佈置有讓我嚇一大跳
整個很讚

還有,學妹們大費周章想要讓我哭
我還真的哭了.....
謝謝你們送的花兒
感動感動和開心


活動開始
播放著昨天我趕出來的影片





聽說有人看到哭了
我在家,看了n次
該哭的也都哭完了...
所以當時看,沒什麼感覺

之後,播放很趕的師長祝福影片
三天要完成拍攝和剪接
很趕....




畢業的重點
要撥帽穗和領畢業證書





撥完帽穗
照相照的太忘我
一直忘記領畢業證書











我是最後一個領畢業證書的人...

也謝謝當天送我花兒的大家
學姐們
學妹們
學弟們
惠美姐
很謝謝謝謝你們大家


惠美姐送的花兒



學姐學妹學弟送的花兒


謝謝你們大家
花兒和禮物我收到很多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冠廷,你做影片送給學長姊
我看了整個就是感動





**************************************

                                      影片拍攝紀錄 

                                      畢業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