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主任出國了...

專題還是照常....

忙了整個學期

我的專題都沒進度

難得今天很正常的在專題教室做專題...

我負責的部分

在今天已經完成了50%...

不是我厲害...

是我負責的部分很少又有點給它過度簡單

沒有老師的專題時間

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我只能說....從頭到尾,我們專題都得自己來....

今天...一整天就是頭痛頭痛...

下午專題時間頭真的痛到爆...很痛...

騎車回家路上

整個就是頭痛放空的狀態...好恐怖!!

回到家...馬上睡了.....

睡到在夢中似乎陳聖傑再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