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5



這天到了,代表我已經21歲了
過2字頭的生日真的特別不一樣
今天開始,會有很多複雜的情緒會跟著我


今天整個行程都因為下午2:30預約看牙齒整個打亂了
原本早上要出去
就因為剛好排到這一天看牙齒
預約單上面寫2:30
但是看牙齒這種東西看預約單上面是不準的
要看現場先去的人先看...
2:30準時到,外面已經有三、四個人在等...
等到我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整個臉都等到綠了...沒電視看,沒報紙看,只能枯坐著等...
時間整個浪費掉了...

晚上約了五點在中華好樂迪唱歌
牙齒五點才看好...
從東港要騎車到五福路...想到就覺得好遠....
警察又開始臨檢了
差點又被開闖紅燈
今天算我幸運...我騎過去時剛好綠燈...
讓我省了1800...
騎到小港機場時,啪!大雨來的好突然
來不及穿上雨衣....我已經全身濕了....
騎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中華好樂迪....



我今日不能笑



下午看牙齒被鋸斷了兩顆牙齒
今天我生日,被鋸掉牙齒
不能笑,還真特別的生日...





妙怡 特地送來了很可愛的紅色化妝包和麥香雞,謝謝您了!




小甜 佩勳 送的馬桶洋行可愛猴子T...

很可愛,我很愛,謝謝您們了!



可以可以!可以穿....



你們可愛的卡片,我也收到了....謝謝您們了!



你們插播范曉萱唱的生日快樂歌...我沒聽過,但很特別....
蛋糕悄悄的出現了...



這....這....這.....這個蛋糕跟平常生日蛋糕很不一樣

這....是 佩蓉 昨天親手做的手工巧克力杏仁蛋糕....

聽到"親手"做的...我感動死了....

聽說,郭大熊也有去參一腳...
但是我相信有98%都是佩蓉做的...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您們了!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我吃出裡面有著你們的用心、愛心、關心
所以特別好吃...



讚讚讚!



最後換 郭大熊 的禮物...
他已經先預告這個東西會讓我生氣又很愛的東西...
到....到底是什麼東西....



阿阿!是它是它...
真的是讓我很愛又很生氣的東西...



現在讓我收到這個...真的不知道該哭該笑了...
這個會讓我生氣又很愛的東西...故事開始於某年某月某日....
不管怎樣,我真的很愛這個東西,謝謝您了!






我今年21歲



在生日當天雖然只有兩個人一起慶祝

但是我收到滿滿的祝福


謝謝傳簡訊祝福我的人

謝謝傳即時通msn祝福我的人

謝謝打電話祝福我的人

謝謝送禮物祝福我的人

謝謝親手做蛋糕祝福我的人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