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燙一個頭髮
上網找了好多店
一直猶豫要去哪間燙...
想找便宜又不會亂燙的店....(別叫我去家庭理髮)
前幾天又收到MINI Ⅱ的優惠簡訊(剪、燙、染全六折)
說也奇怪
之前只去了Create燙過
也知道名片上Create、MINI、MINI Ⅱ很像是同公司
卻收到MINI Ⅱ的簡訊
照理講優惠簡訊三間都可以共用
但是打電話一問才知道....那是分開的,不能共用...
而且打折下來的錢還是貴貴貴....

=====================================================
MINI Ⅱ  TEL:2388099
洗+剪                                  原價$450
燙髮(分三種)  
            風格燙(冷燙)    原價$2200
            XX燙(忘記名字)原價$3200
            XX燙(熱燙)       原價$4500

《以上價錢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店面價格為準》
=====================================================

這些四位數的數字
好貴好貴....
之前會去燙是有折價券(燙、染全面$1000)
這次問了原價才知道原來這麼貴....
上網找了一間叫U SALON
燙頭髮只要888...真的吸引我了
最後決定這間了!
找了阿暉去,前一天莉靜去他家才知道他有朋友在U SALON上班
這麼剛好...有認識的會比較安心...
要他打電話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全部燙到好只要888?(太過便宜,會擔心內有玄機

十一點門一開,我們就先報到了
莉靜朋友(不知道名字,所以我幫他取了個叫"莉靜朋友"這個名字)問我要燙怎樣
每次燙髮設計師都會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能燙怎樣?
不想燙太誇張的頭髮
也不想要燙有燙跟沒燙一樣的頭髮
所以....我問:『我有帶我以前燙頭髮的照片』(因為懶得再說一次,反正就跟之前一樣就對了)



這時候....旁邊有一位美女大笑說:『哈哈哈!怎麼會有人拿自己的照片來給設計師看的.....(持續大笑中.....)』
我心想:『哪沒有?大家都選雜誌上的頭髮,我可以選我照片的頭髮阿...而且沒人拿過自己照片,我可以當第一個人...以後可別學我!
(別笑了,整間店都你的聲音....這個沒這麼好笑....

看照片比自己講來的快...
看完照片馬上動工了...













燙出來的感覺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