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雅爵家烤肉

當我到雅爵家時
後面大雄拿了我的手機說:『你知不知道你剛剛的手機掉了?在地上滾了五、六圈...』
我...:『真的假的?(看了一下我外套裡面的手機真的不見了)』
馬上跟大雄拿了我的手機看看有沒有平安
我很寶貝的手機竟然車禍了...
滾了五、六圈...不可能沒事






這些是它受的傷...
我看到這些傷都快哭了
幸好功能一切都正常...
不然我可能會大哭吧!
手機怎麼會掉下去?
幸好是大雄撿起來....
不然等我要折回去找的時候
應該已經被卡車輾壞了吧...

今天烤肉在頂樓考
第一次在頂樓烤肉的感覺還真不錯
在靠近小港機場的頂樓
能看到即將降落的飛機和抬頭看著能數的出來的星星
還真特別...



突然間
有位"學弟"送了我一樣東西
讓我....好感動....
















兩片"黑橋牌黑輪"....

真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特別
我知道裡面有你"用心"的成果
才會有這個"黑橋牌"的出現
但是....我不能收這麼特別的禮物...
承擔不起阿!



繼上次夏令營被拱才喝的那碗莫名的酒(據說是....伏特加+海尼跟)之後
隔天全身起酒疹....
我對酒就有點恐懼了....
今天為了要證實
那天是什麼酒讓我起酒疹
所以我喝了海尼跟....
保佑明天沒事....
阿們!保佑我....
酒疹很痛苦........


大坪頂的路...晚上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