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看了牙醫
在等的同時
有個人走來坐在我旁邊...
看了我一下,問:『你是幼稚園老師嗎?』
我回:『不是,我還是學生。』
他回:『喔!不好意思...』
過了一分鐘,又問:『那你從哪裡來的?』
我回:『從林園。』
他回:『喔。』

他問這些要幹麻?
對象是個行為有點怪異的女子
第一句的幼稚園老師嚇到我了
是我太像老師?
還是我長得太像會教小朋友的樣子?
恩,剛好相反
1-3歲小朋友我很喜歡
4歲以上小朋友我很討厭

一直想,為甚麼他第一句會問我是不是幼稚園老師...
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