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娘的19歲生日(今天我最大,所以讓我用"老娘"稱呼自己一下,哈)
聽說"逢九不過"…不然會衰一整年…
原本我不太相信這些東西的,但是,我今年不得不姑且信一下
因為…我從年年初衰到現在=.=
所以我不得不信這個衰一年之事~
以前沒發生過的事…今年通通遇上了
所以特地不過今年的生日…
但是有個好姊妹跟我的生日差不到一天…
哈哈哈哈!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生日
但是很累~
比平常更累!
PIC.沒有生日蛋糕,抓張圖過一下乾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