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某些事情
去了鳳山

前天某個神經大條的人
到我家聊天打屁外加...當成旅館
回家時手機還忘記帶走

如果真是旅館
就真算我撿到...不還了
我,還真算是有良心...
打了電話給你
沒接就是沒接
不接還是不接

中午到了
自己一個人到了三商巧福吃飯
一個人的感覺
有些心酸
沒人能聊天
但很自在

好久沒吃到巧福的酸菜了
點了一份套餐再加上酸菜
恩,還真是人間美味
郎客阿,這就是平價的美食阿!(流淚了我)



吃完午餐
打算一個人逛A+1
抱著『打最後一通,如果沒接,手機就是我的』的心態打了這通電話
好死不死
還真的接了...

結果到某人家
等著某人『梳妝打扮』一下
又陪某人去吃了M
再去A+1
又去敗了一雙『你穿這雙比較好看』鞋

原本的今天
只是要還個手機
沒想到
敗了不少錢....

算了,今天你是壽星
放過你一馬

另外一位江小姐
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該休息一下
放假一天
別這麼拼了啦!

生日快樂~!你們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