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很久

要說消失

倒不如說...我懶

每天有太多事情發生

多到不知道怎麼寫日誌

畢業到現在這段時間

沒找工作

繼續忙我的事情

最後一次的夏令營

好不容易說服了家人

志工不分時間

不因為我畢業而不當志工

所以參加了...

結束五天四夜的資訊志工後

這禮拜外務也很多

說好要看賽嘉小朋友表演

去了開幕很久的夢時代

參加連續兩天的電子書研習

跟主任去了德文、大社、山地勘查

狠狠的好好玩了一下林園夜市

畢業到現在

沒有覺得無聊過...

在星期五結束了

找工作,沒想像中的容易

老媽叫我找,暫時性的工作...

沒頭緒,所謂的"暫時性"是什麼!?

茫...

沒方向...




最後,我想說

原本鳥不生蛋的林園

現在越來越熱鬧...

聚餐別再叫我千里迢迢從林園跑到高雄或鳳山

偶爾來林園也不錯...

林園,沒你們想像中的這麼偏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