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帥哥
今天是你們的生日
大家都在流行ㄧ句話....
不需要什麼大禮,有誠意就好
我相信
你們應該也想要跟我說這句話吧!(假裝是)
所以我也沒準備大禮給你們
就用我的誠心誠意
祝你們
   生日快樂



早上特地去了趟學校
整理星期五很順手丟進系辦的東西
油、鹽、水果、罐頭、蒜、米、辣椒、餅乾....什麼都有
今天系辦也莫名的多人
大致整理了ㄧ下
又開始在系辦聊上禮拜好笑的事情
有好多事可以聊
聊到系辦都下班了
還意猶未盡
這些事情
應該會延續到開學吧....



中午回家休息一下
下午又去堂姐的店幫忙了
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做這種生意
很吃力
介紹推銷產品
對我來說,很難
但是既然都說要幫忙了
不好意思拒絕
就當作是我對這方面的挑戰吧!
店裡賣產品
店外賣飲料
今天學了一堆飲料作法
以前,感覺搖飲料很簡單
還有個夢想以後要開家泡沫紅茶店(現在想到這個夢想,自己都想笑)
今天,感覺到,不是我想的這麼容易
背的、記的一堆
而且飲料講求的是速度
今天剛入手
真的有它的困難度在
學了一個下午
星期四店內店外都要我顧了.......(因為老闆不在家)
我應該會ㄧ直祈禱
客人不要來,客人不要來,客人不要來,客人不要來.............................

有空有閒的人
可以到東港來找我
我會請你喝飲料的(應該....沒人這麼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