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平常一樣時間
九點工讀
今天早上有事比較晚
在停車場遇見了家瑋
我:『你上什麼課阿?』
家:『3D補課阿!』
我:『3D?有補課?真的假的?』(一直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家:『真的阿!是阿亮跟我說的』(慢慢記起老師上禮拜說過的話…)
我:『我怎麼沒收到通知?那我們班的一定不知道…』
(打電話)
我:『你在哪裡阿?』
雄:『我在家裡阿!』(完全不知道有補課,所以在家裡很理所當然)
我:『你知道今天早上要補3D課嗎?』
雄:『3D!?有嗎?』
我:『有阿!』
雄:『……………是喔!那我晚點過去』

恩…從頭到尾,我很像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因為遇見了家瑋
讓我知道3D要補課
因為遇見了家瑋
讓我早上不能工讀
哈!

九點半到系辦
想著吃完早餐要上課
這時候,電話響了…
畢冊來了!
處理畢冊事到了十點
很乖了去上了一節課
又因為盈萍找我報名檢定
所以又去了系辦…
感覺每次去了系辦,都一去不回
最後一節課…我又蹺課了!

所以要補課三節
我只補了一節課…



拿到畢冊
翻了一下…整個很開心
我想做的事情我又完成了一件
剛開始,以為這是個艱鉅的任務
因為從頭到尾
找廠商、談價錢、寫合約、做畢冊都必需一手包辦
這一些…都是這時候學的
印刷的事情,以前完全不懂…
現在,至少讓我懂得怎麼做出一本書…
哈!真的開始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想要做的事情,都一定會去完成他!



畢冊做了很久
一直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怕做出的成品讓大家不喜歡
今天,整個大開心
大家看著畢冊裡面的每一頁
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
讓我整個很開心…
雖然一直討論我放了很醜的照片
恩…說過了!
誰叫大家不交照片
所以我只能用『醜照』來報復你們!
別怪我…
我只能說,整本畢冊照片,95%照片都是我硬碟裡的照片
我盡力了!
用醜照,才會知道以前很醜,現在很美

最有用處的還是後面的留言頁
話說,這幾頁留言頁原本沒有的
我說過,從頭到尾,畢冊都必需我們要自己做…
廠商只負責幫我們『印』
所以內頁他們都不管…
是我看以前的畢冊,想到後面有通訊錄和留言頁
在簽約的時候才跟廠商提起這件事情
在在之前,跟廠商談好我們要做56頁…
後面的通訊錄和好幾頁的留言頁,是我坳來的…
畢竟,我們少量少頁,如果送太多東西,他們會不符成本
so,留言頁是這樣來的…

今天,系辦整個變成簽書大會
大家都互相寫後面的留言頁
感覺,我坳的留言頁很像不夠大家寫…
我盡力了,他們只能給我們這麼多頁
如果不夠寫,就另外用A4紙寫下,再貼上畢冊吧!

整體上,大家對這本畢冊都很滿意…
除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頁被切頭外
其他都很滿意…



開心

至於,電子檔…
等我有空就會產出
等產出時,會再跟大家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