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了
上星期五發生的事…

要做志工團旗幟
找了兩家廠商要傳真樣本

我…很天的…
印了兩張彩色樣本
準備傳真…





糗的點!

傳真
只能傳真黑白
傳真
傳過去不會被吃進去
所以印一張可以傳兩間廠商





在系辦工讀
幾乎沒用過傳真機
這次用到
也是因為志工團
我以為,廠商要看樣本
要看到顏色才能估價
所以我才印彩色
以為傳真傳過去會被吃進去
所以印了兩張


好糗


那時候
冠閔和峻峰整個笑翻了…


我不是故意的!

以後我會用一張黑白文件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