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正修看林阿肥的畢業公演
剛進場
讓我有點想要寫意見表

進場時間怎麼場地沒燈光...差點跌倒!
場地不是很好...我只看見很多顆的人頭....
字幕跳來跳去...

除了以上這些,我覺得一切都很ok
算是很成功的公演...

林阿肥
你真是個戲子
沒想到你演的這麼傳神...
我還用dv幫你錄起來你的特寫....
讓你看看你的表情有多麼經典!

你們演出的主題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是大家都知道的童話故事改編的...
至於自己學校演的主題
還真沒聽過...
所以整個就是看不懂!
今天大概看懂一半...
還不錯...
不管是道具還是大家的演技
都很不錯...
整個就是大成功!
但是小細節改進應該會更好...

林阿肥
恭喜你畢業公演成功了
也結束了....






又蹺了整天課
趕下禮拜輔英週東西
獎狀獎狀
怎麼可以氾濫成這樣...
我也要自己印...
加班加到六點...
現在感覺是去學校上班
不是上課....
因為有一堆事情等我去做............

都是為了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