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在停車場
看到........
有人跌倒........
而且還是個女生
當時....
我看著她用著輕盈的身軀跳動著準備跨過凸起的石頭柱
但是他沒有想到........
放在那邊的石頭跟地面不合
所以很不穩...
當時...他踩到了很不穩的石頭
啪!一聲...
我看見她摔的四腳朝天
當時....我從他斜前方走過
真的真的很想大笑...
但是我忍住不大笑
反而在心裡暗自竊笑...
而且裝做沒看到
但是......
後面有一群女生大大的笑...
後來我發現我還算有良心
沒當場大笑...

我不是笑她踩到不穩的石頭
而是...當時的動作和尷尬逃走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而且...當時正是中午十二點
人潮最多的時候...
真的很糗....
我想那個女生當場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糗斃了!

如果那個跌倒的人是我.....
我......應該會馬上自盡吧!>"<
拜託!我也不想發生這種很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