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時工讀
我設計兩張海報
又keyin考卷
很多人都說
怎麼常看見我在做海報?
我...不知道....

現在系辦感覺不像辦公室
比較像在接活動的公關室
每天都有接不完的活動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海報
每天都有一堆事要處理



話說再過幾個禮拜就結束了

所以

我是應該高興的...



勞動節
是過動的勞工都可以放假嗎?
那我符合條件
我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