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很簡單的事情
現在
我遇到了瓶頸

以為自己做畢業冊
可以增加頁數
比較划算
也沒有截稿期限問題
只是找個廠商幫我們印出
這些問題,真的都是我想太多

上禮拜上網找了好多家廠商
打了好多通電話
電話詢價,傳真詢價,mail詢價
我都試過了

電話詢價,廠商說之後回電
到今天為止,沒有半間回電

傳真詢價,傳過去,沒結果

mail詢價,寄過去,沒回覆

問了將近十家...
都是這些狀況...

電話詢價時
大概都知道
我們訂購數量太少
以致於...很多廠商不想接這筆case...

我好無言...
都是我打了第二次電話才有估價的動作...




確實
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但是其實
沒有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