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把我逼急了

工讀必須做主任的東西
聽說月中要繳件

畢冊要趕
4/10繳件

蠟燭兩頭燒
時間時間不夠用

又必須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怎麼會有這麼多做不完的事情....= ="

這時候

一直會有一個念頭

好想....................放給他爛.........

或許這是唯一能解救我的辦法



今天愚人節

我沒騙人
沒人騙我

幸好
今天平安無事

最近
我脾氣不好

所以別跟我講一些五四三



騎車最容易的就是

放空

有時後放太空

都忘了自己在騎車...

都是喇叭聲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