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遇到瓶頸
今天整個就是大轉變

集中在今天電話詢價的廠商
每個口氣都超級好
打十家,大概有八家回電
心情整個大大好
還有間廠商跟我聊了好久...
跟印刷有關的事情都跟我講了
雖然有些有聽沒有懂
但是跟昨天比起來
今天接到一堆廠商的回電
整個心情就是不一樣!

好奇怪
集中在昨天以前打電話的廠商
每家的態度和口氣...一個比一個差
聽到數量只有25本
只差沒有馬上掛電話而已....

等我有空...
好想要上網送給這些廠商極差的評價...
哼!氣到了!

這幾天
又要跑好幾家廠商了......................................................



中午的班會
人變多了
從上上禮拜的12人
今天...多了十個人....
但是討論的事情
沒有很大的結果
開會講的事情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聽...
反正
有傳達到就好
我的任務已經完成
聽不聽
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開會講的事情
別再問我第二次
那種感覺很不好!!

套一句話:『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
你的感受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