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嘉網頁教學
我被分到人文組
需要搜集有關賽嘉人文的資料

今天
帶著組員可愛的小朋友們一起去拍照
我順便也可以多認識原住民文化

原住民很熱情
什麼事情只要說一下
都很熱情的說好ㄚ好ㄚ
今天拍照行程
完全沒有不順利的!

最後小朋友說很多東西村長家都有
所以我們走了有一段路到了村長家
經我口述說明我們的目的後
村長夫人馬上跑去用他們的在地名產[奇那富]
原先,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都是聽小朋友說明的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
村長夫人馬上現場製作怎麼包奇那富
還請我們吃,好熱情!
村長夫人說,裡面有很多東西
你們都可以拍照
還有衣服也都可以穿來拍
之後,我二話不說,拿了一件衣服穿。。
因為,如果是觀光客要穿
租一件100元
今天都是免費使用+拍照,整個就是賺到了!
村長夫人聽到小朋友一直叫我的綽號(不是芳姐)
他說不好聽,我來幫他取個原住民名字
他想了一下後,跟小朋友說,以後要叫老師[VA VA NI]
哈!我有原住民名字了。。
但是小朋友叫了幾句後
又叫回我原來的綽號
沒辦法,真的叫習慣了!
我也不會怪你們的。。。哈!

看到小朋友吃完奇那富
有些人很渴,但是沒有錢買飲料
所以請了大家喝飲料(只有6個人)
喝完結束,大家又開始拍照了!
最後,我看到他們在竊竊私語
不想讓我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大家一起喊了:[謝謝老師請我們喝飲料~]
唉呀!真的試出乎我意料
很正常很平常的一句話
從你們大家的嘴裡說出來
我心裡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真不愧是我這組的小組員啊!
我想,應該是我平時教導有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