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因為錢多花不完而苦惱
很多人是因為沒錢想買太多東西而苦惱
錢一直賺
東西一直買
永遠都滿足不了自己
賺越多
想買的東西就越多



我想買易PC
超方便
對我這個懶惰鬼加愛上網的人來說
這個易PC真的是太方便了!
需要一萬一

我想買CANON單眼相機
以前就想要買台相機玩一玩
單眼,好貴,買不起
最便宜的需要二萬

我想買SONY數位相機
單眼,是用來玩攝影
數位,輕便又好用
平均價格一萬

我想補巨匠
好多課程我都要
讀了四年都沒學
最後只能混張空文憑
這四年,我在幹麻?
巨匠課程需要四、五萬

這些,我都想要


最終,需要面對的是現實
現實中沒有能力就只能憑空想像
我希望,能有這些
如果有,那應該是我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