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補考的科學與文明
今天發考卷
不錯!有及格
小米酒還幫我要到了5分
加了5分,爽呆了!
感謝
之後看了我會想睡的影片
有點好看又有點無聊



下午人力資源超少人上課
老師很像有點發火
很少看到楊Tr有"火氣"
這次是真的火了!



快下課前接到小甜電話
叫我下課跟蹤別人。。
我!?
這麼大,怎麼跟蹤。。
還要叫我偷拍。。
下了課,趕快衝到目的地
找地方躲,架DV
但。。但。。但是。。。
目的地完全沒有隱身之處
算了!架DV偷拍
人假裝站在旁邊等人。。
哈!好玩,但是結果有點瞎。。



今天以文生日
一群人下了課衝到小甜家慶生
怎。。怎。。怎麼都是一班人
我。。我很像不太適合待在那
感覺還真有點怪!
幸好,還有一個二班人跟我一起
吃完蛋糕
又衝到了麻辣婆婆吃火鍋
張黑愛吃辣
點了大辣鴛鴦鍋
吃了五分鐘,後勁來了
開始狂冒汗。。。
但是他enjoy吃大辣
我看到了大辣鍋底
有點反胃。。。
吃了一片大辣的豬肉片
平常不太吃辣的我
感覺,好辣。。。。
所以每次吃麻辣鴛鴦鍋
我都只負責吃白鍋。。。



回家時
小甜載我
車子在百分百前面突然熄火了
最後真的發不動
附近又很剛好的有兩家相差不到五十公尺的機車行
氣瓶破掉
維修費超貴
四位數字
我和小甜聽到都傻了!
怎麼會這樣。。。
該換還是要換
最後還是換了半套



上禮拜企業參訪結束吃了芊芊火烤吃到飽
昨天小甜生日吃了第一名火烤吃到飽
今天以文生日吃了麻辣婆婆鴛鴦鍋吃到飽
連續兩天吃到飽
之前運動都宣告。。。無效!
一切歸於0 
吃到飽,真的會害死人!
不吃了,真的不吃了!









芳姐不吃吃到飽   期限96/11/30前











聽說十二月還有很多飯局
大家都愛吃吃到飽
怎麼能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