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點半主機安全抵達我家
線插一插以後
馬上開了我的起死回生電腦

昨天會換顯卡的原因
很簡單的只是因為我玩卡丁會LAG
玩得很痛苦
所以去換了顯卡
原因就只是這麼的簡單
沒想到竟然動員了這麼多人力和資源
我真是太感動了.........

這個極微簡單的原因
讓我撿到了很多便宜
機殼、硬碟、主機板、顯卡、CPU、光碟機......
反正,就是整組都是佩勳的電腦
我只加裝了我的硬碟、POWER和燒錄器而已.....
爽呆了!!

王董說
剛用好的電腦都會跑比較慢
所以一回家就跟佩勳一起操了ㄚ肥
兩點還在夜戰卡丁

我們真的是夠閒了...
抄了兩個小時
我的ㄚ肥還是會LAG....
難道....昨天大家白忙一場?
阿~~~~~~~~~~~~~~~~~~~!!
我要存錢買顯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