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22三信校友之夜
這是畢業後第二個校友之夜
我很閒,所以我每次一定會到!

今年和去年回去的人
有些些不一樣...
我、阿暉、芸禎、古比變成了固定班底
兩年都出現


恐龍、莉靜、古比
莉靜真的是左右為難阿....



最後選擇了他!









你...你...你...真的很愛拍...
被我抓到你都在偷偷擺pose...
今天你的照片跟我一樣多了!



我知道你們兩個在一起...
都已經這麼公開了!不必害羞嘛!
我會祝福你們的!



對不起...跟我在一起
就是要這樣子!




老師竟然得獎了!
我們呢?



這麼多張都槓龜!
八張比不過一張....



P.M.09:50晚會結束
大家拍照留念
明年見了!!

今天照的照片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del0905&book=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