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考資料結構
考試時間:A.M.8:00-P.M.1:00

天阿!五個小時的考試
真的會考到瘋掉!
學科、術科五個小時內考完...
我只堅持了四個小時!
因為.....那四個小時用腦過度
我已經餓昏了
管它什麼考試
不會就交卷了
坐在那也不可能想得出來.....

上午考完試
大家下午的課怎麼可能上的下去
老師也發現我們考完上不下
所以下午的三節課
有點感覺是自由上機 
上網的上網、看無名的看無名、聊天的聊天
整間電腦教室比菜市場還吵 
我當然也沒有閒著
三節課的時間,能做的事情都做了
上廁所、上網、聊天、打屁、買東西
最後真的好無聊
某位美女玩起了我的頭髮



可愛嗎?我覺得還好...
不符合我的style
現在感覺每天上課都在玩.........
我期末又要擔心了!
老師,別當我!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