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考管理數學
管理數學應該算是微積分的進階版吧!
我是頭殼壞掉是不是?
怎麼會想要修這門課?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選課當時想要多修點課...
這是期中最後一科考試,所以考完心情真是爽快!
但是一個月過後
有個很重要的檢定
檢定費3200元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檢定!
真希望能一次順利考過
不然我會為了3200元哭死...
加油加油吧!

從開學到現在
每一堂上課
我都感覺大家都在玩...
今天下午英文課也是...



佩蓉帶了一個髮桍...所以又開始拍照了起來....



我帶...



驚驚帶...



凱弟帶...



建佑帶...

竟然能玩成這樣子....................
我們真的都去學校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