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課!?
那就....出去玩吧!

早上我沒有課
下午才三節管理學
但是,某個人很賤
在山下幫忙買午餐,還故意打電話問我在哪
叫我快點上山!!
沒想到上山一進教室
某人叫我看黑板  
看到這些字!!(某人的字很醜,這是我之後寫的)


看到這些字…我真的真的很想罵某人!!!!!
但是,都已經上山了!停課也是事實,先吃午餐再說!
下午這麼美好的時間,當然不能白白浪費掉!
找點事情做吧~~!


正在討論,等一下要去哪兒..........



喔爺~湯姆熊



259分,厲害阿!!
可惜...這不是我投的....是穎鈞投的!



這個感覺還不錯玩....



這個東西真的真的很無聊.....不要去玩它!!!!



感覺很好玩的東西....其實真的很好玩
只是剛開始摸不著頭緒.....不知道怎麼開始!



請叫我們.....霹靂牛蛙!!

湯姆熊玩完了!轉戰下一個目標~
湯姆熊隔壁!A+1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陳穎鈞,難得看到你這麼害羞......>///<



這種包包...有人會買嗎?
但是我可以確定!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背過...



這是今夏最流行的腰帶.....
長度很長喔~我都帶的下了...
所以大家趕快去買吧!!



以後有衛生棉廣告,可以找我找我~
志玲姊姊,你知道我在學你嗎?
學的不錯吧!我也覺得不錯耶!



這位美女,很想要有人送他這麼大束的花...
真的想瘋了!



我也是....什麼時候會有人送我這種花
我還是別妄想了.....拿心酸的!拍個照讓自己高興一下!



唷唷唷~比吉尼辣妹算什麼!?
我!最正!!!無人能比!!


一整個下午就耗在鳳山........
突然感覺~停課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