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買了35元的雞絲飯
飯少就算了
附加的菜全部都是葉根...沒一片葉子

傻眼,傻眼,極度傻眼!!
而且...這些葉根也硬到沒辦法咬
那這陀菜是擺好看的嗎?
我還一度懷疑...
這陀菜是塑膠菜
只是把它炒過加料而已...

難得今天我想要買學校便當
讓我吃到了這種便當
以後...真的不會想再買了!!
頭髮、洗碗刷、蟲我都看過了...
今天讓我遇到裝飾菜!!
這個便當吃了一肚子火...

超商改成全家
生意真的很不好...
快換回7-11吧!!
7-11的東西比較好吃...

昨天郭台銘因為一句話
天下的男人誰沒有逢場作戲過?
今天..一堆新聞跑出來
有些記者問立委:你有逢場作戲過嗎?
有的人嗆的很大聲:不要把天下男人都拖下水!!
有些人卻是不敢出聲...
今天50%的新聞都圍繞在...天下的男人都有逢場作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