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不順

早上工讀去送文
送錯文
要給人文中心的送到護理系
很糗!
我在幹嘛?

要送文下樓時
一進電梯就是照鏡子
等過了十五秒
頭一轉過去,發現我沒按電梯
我在幹嘛?

早上工讀影印
一恍神,我的資料都散了一地
我在幹嘛?

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
一直在趕結案報告
最後的頁碼編排用了很久
結果,沒存檔誤拔隨身碟
資料遺失
我在幹嘛?

之後找人搶救資料
別人開啟,竟然可以開
而且還是我誤拔隨身碟那時候已經存好檔的檔案
也就是說,我誤以為資料遺失
其實沒有
我在幹嘛?

回家的時候
去影印店列印資料
回家後發現,我隨身碟沒拔
隨身碟裡面都是我重要的檔案
包括志工結案報告和一堆之前的資料
在今天宣布遺失
我在幹嘛?

今天怎麼這麼不順
我怎麼了?
我在幹嘛?

依霞今天有跟我說了
是昨天跟炫云去吃飯的關係嗎?
太接近他的人都會變笨?
難道,這是真的?
如果這句話是真的
那就代表不是我問的問題

回家後,看了天下第一味
看到壞人邱永和被打
心情有好了一點
但是今天確實是很衰!
不順到了極點
邱永和不會就這樣子被打敗
一定會東山再起!
電視都這樣子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