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熬夜
我記得,國中大概九點、十點就睡了
高中十一點
上了大學一定要十二點過後才睡覺 
這幾天忙著志工結案報告
又忙著做東西
狂熬夜,一、兩點才睡
早上六點半又要起床
真的很累!

早上上自然科學做了實驗
很好玩
我也問了一個很白吃的問題
這個問題可能連國小生都會笑我!
但我不是故意要問的
可能…只是…應該…我當時突然忘記隨口問出的!
知道的人…別笑了!



今天跟學姐們去吃火烤
很久沒吃了…感覺很好吃
第一次跟學姐們出去吃飯
真特別…

每件事情都會有第一次
試著去做,用心去做
不會的事情最後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