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像白痴
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鬧鐘竟然設4:15
我...幹麻這麼早起床...

可能是第一次班遊
特別的興奮吧!

這麼早起床還是第一次
好累
怕賴床之後就起不來
所以鬧鐘響了
馬上驚醒了...



太久沒有運動
今天起床
腳痠痛...
差點不能走路...
真的久沒運動有差到...

我要運動
我要運動
我要運動
我要運動

放學好想空點時間來運動運動
可惜
沒辦法....
有別的事情要做...




聽說最近畢聯會會長搞失蹤?
要聯絡他都關機
幸好大頭照先搞出來了
不然真的會被大家攻擊...





第一次出國
買了一個紫水晶送自己
但是用了不到一個月
卻即將跟我say goodbye...



壞了壞了
我的三百塊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