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三個多小時
做一個FLASH作業
對功能不熟
只能從畫圖和創意下手

畫了我自己再做操
FLASH用到的功能幾乎沒有.......= ="

今天早上上課
全班作業讓全班同學一起選出優等前三名
我是其中一個
不知道為甚麼
全班看到我做的東西
都.....笑了一下!

優等獎品是麥當勞100元禮券
這張禮券
拿的有點心虛
因為...............我重點只畫了我自己再做操
功能沒啥用到@@"
又因為大家只看成果........
所以莫名其妙的拿到了優等

有可能這次作業比較少人交
我才有這個機會

很奇妙的是
我花了三個多小時做了一個作業
好久.........沒有花這麼多時間做作業= ="



有些事情
現在不做
以後會後悔



我愛現在
所以珍惜
因為我知道
如果不珍惜
以後
一定
一定
肯定
會後悔!
不要說不會
因為以後事情難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