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完今天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無言

還是無言.....


或許我想的太多

或許你想的簡單

反正

你自己決定

想清楚就好

以後

就別後悔!

我不想多說什麼......



社會變了

我看見

冰冷冷的社會....

好冷



每個人都有決定權

不是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也不是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我試著接受你的想法

請你也試著接受別人的想法

好嗎?

不是一昧的.....覺得你是對的!



今天

過的好無力...................................................

因為

我看見了

不一樣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