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學校做畢冊
畢冊最麻煩的
就是選照片...

之前請大家交照片
只有兩、三個人交
所以這次畢冊照片
幾乎都從我這裡的照片找
從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加起來大概有上萬張
看照片
找照片
花了我好多的時間

做畢冊的重點就是要special...
所以我特別找了很多很"special"的照片
誰叫大家不交照片
反正,我這裡什麼沒有
照片最多!
挖鼻孔、扮鬼臉、摔跤
什麼奇奇怪怪的照片統統有!
等著看....
我會把這本屬於資4-2的畢業紀念冊做的很精彩!
真的會讓大家"永生難忘...."

我這裡的照片有限
非常非常的有限
愛拍照的是那幾個
一起出去的是那幾個
愛搞怪的是那幾個
所以,畢冊最怕問題我也怕
大家出現次數不平均....
我盡量安排....
但是我想提前聲明....
99%照片都是我的....
所以,我出現的機率會比較高........
如果你想多露面....
請盡快繳交照片....
我可以肯定的是.......
全班的人頭都會出現在畢冊上....
除了...............失蹤人口以外!

畢冊沒辦法事先看到...
請繳款完畢後
等待印刷品出爐....



下午走了一趟家樂福
距離上次,已經好久
今天這場面
有讓我嚇了一小跳
之前試吃攤大概只有兩、三攤
怎麼
今天突然爆增
大概有....十幾攤吧!
是因為景氣不好
消費者都必須要『吃到』才會想買嗎?
我想
應該是這樣的吧!
因為
我就是這樣....
有試吃的機會
買的機率會比較大.......

看到好多特價品
手癢的夾了好多麵包
看到了『日式燒烤麻糬』
賣像還不錯...有吸引到我
麻糬麻糬,裡面包的應該是軟的
一邊夾著麻糬,一邊想著應該是那種口感
回到家....拿起了麻糬準備吃...
喔!這是什麼鬼東西
怎麼硬的跟石頭沒啥兩樣....
好硬好硬....心理浮現OS『麻糬在哪裡?』
整個就是硬又難吃
SHIT!被外表騙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凡事不能只看外表』
內餡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消費者要買的是口感和味道
而不是要買.......外表!

今天開始
我學乖了
要買東西之前
要先問問看有沒有試吃品
沒試吃品....不買!



中午被一隻老鼠嚇到了
平常會動的老鼠我看到沒感覺
今天走路
發現我差一步
就踩到在地上睡覺的老鼠....
看到老鼠讓我大叫...
這是第一次...

我要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