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年
每天看到新聞播了一堆可以玩得地方
離家最近也最吸引我的
就是美濃啦!!

很高興的
今天又出去玩了
而且是去了我想去的地方

今天開始實施高乘載管制
坐在車上無聊,所以拿了相機拍拍
管制高乘載我也想拍  (很符合我網誌的主題)
按下power,我看到警察注意到我的鏡頭了
他沒閃,反而…定格了五秒鐘讓我拍照
真的,讓我嚇到了!

他只差,沒有比

美濃到了!
一片花田,很美~
看到一片花田,沒有賞花的閒情逸致
只有瘋狂拍照的衝動!
所以我拍照時間到了…


YA~熱死了!
太陽太大
眼睛睜不開!


這張很自然,我可愛的表弟妹們!


再來一張,換人掌鏡!
大家都擺美美的POSE,太普通!
我們的POSE,才是讚!


中午到了
每間店都客滿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二樓全空的店


美濃板條
普通的好吃
沒有很好吃!


吃完飯,到了這!
鍾理和紀念館
這個人我印象中
只在我國文課本出現過
知道他名,不知道他事
這裡面…放了他一堆東西
看了一分鐘,沒興趣,拍照去!


喔爺!這張很讚!
我還去借了跟後面背景一模一樣的帽子
只差…沒緞帶


看到這張,我會想笑


紀念館外面有這個
這…難道也是鍾理和?
我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他是一塊石頭
石頭上面坐了人
我也終於找到人可以讓我依靠
因為…他有雄厚的肩膀


當我正依靠著他的時候
他的臉已經被我想像成…      


最後,還是到了一個要爬山的地方


大熱天,還爬山
山路還是一堆樹根石頭路



下了山後,跟表弟妹們去撈魚
本人,沒撈過魚
原因很簡單,我怕…我下水之後
魚群們,會死於我的腳下
所以…我還是別殺生的好
以後我會長命百歲


最後一站來到了記憶很久很久的地方
小時候,曾經,有來過這個地方
有記憶我有看過這高大的濟公


附近攤販很多
一球冰淇淋20元,一杯柳橙汁30元
我總共被坑了50元!


回家了,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