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老師監考了IC3...
有點恐怖...
有些人問題一堆
不是資管系的人沒通過很正常?
有通過的人就是怪胎?
非資管系的人,通過率2%...
加油了!其實並不難...
雖然我第三類考了兩次
但是第一次差一題就通過
這一次,卻也差一題就沒過
好險!



很莫名其妙的
資安期中被預警
今天逮到機會跟老師提起這件事情
他預警的標準在哪裡
老師看了看我,冒出了一句話:

你是不是有得獎?...........有得必有失嘛!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難道我的預警跟志工有關係?
我個人覺得,完全沒關係
之前有兩次的曠課
完全因為啦啦隊蹺課...
跟志工沒關係= ="
而且每次上課都超認真聽課....
但是都是對著老師在發呆...
至少,我有出席率
我有上課...報告也有交
老師又補了一句話:
你得獎了,代表你投入太多....
導致有得必有失....
到現在,還一直搞不懂
為甚麼老師要預警我....
雖然老師最後給我一顆定心丸
不會當掉我...
但是我只想知道那個答案...
被預警的答案



早上監考IC3
某位外系學生系統有問題
原先是叫我去看....
最後他必須重考....
下午上完資安
正要搭電梯....
遇到他要上樓重考....
看到我,就馬上說了一句

老師,我來了...

我楞了一下...
再叫我嗎?
我是學姐,不是老師.....(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