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跨年那一天
發生了一件事情....

以下內容轉貼於冠廷網誌


【給我們永遠的同學】

 

  一月一日元旦,開開心心的一個跨年,"小棠"凌晨回家時,在鳳林路上出了嚴重的車禍,在我們一月二日上課時,從老師口中得知"小棠"在醫院的噩耗,全身上下只剩心跳,呼吸還要靠插管才有辦法維持,到了第三節老師進來教室說"小棠"已經走了,我真的很不敢相信,原本同學還打算下午去醫院幫他加油打氣,沒想到"小棠"還等不到我們,就不讓我們擔心,安靜的離開了,"小棠"在我們眼中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人也很好,雖然他才轉來我們班上沒多久的時間,但我們有過幾次交談,真的覺得這個朋友是我值得交的,我想"小棠"會永遠回在我們心中的,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小棠"是家中的獨子,有一個姐姐、爸爸跟媽媽,家境不是很好,"小棠"平常還要打工,分擔家裡的經濟,媽媽又在醫院做化療,如今"小棠"走了,我想"小棠"的家人負擔又更重了,由我們班發起的募捐,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多少能捐一點,幫助"小棠"的家人一些,讓"小棠"能安心的走。

 

  如果您不是"輔英科大資管系"的學生,如果您想捐款,

  一起來幫助"小棠"的家人的話,可以來電與我聯絡,

  0966726785(冠廷)

  或是直接寄信到下面的地址↓

郵遞區號:831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永芳村進學路151號

屬名:資訊管理系2年1班 收

 
資管系的大家很有愛心
一聽到這個消息
都很樂意捐錢...
我也是其中一個...
今天小光到我們教室募款...
看到他進了教室,我馬上拿了我身上的積蓄....
投了進去募款箱...
雖然不少,但是很難得有機會
會有需要我幫助的人
現在,我有能力幫助別人...
我也不會小氣的...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一條寶貴的生命
是被大家重視的....
學弟...安心的走吧...




可能我早上捐款了...
老天爺總是眷顧好心人....
下午考IC3....
驚險的過了....第三類過了...
三張小證照拿到手
可以換一張大證照...
很懷疑,這張證照有用嗎...?

比起我其他的證照
好考許多
不是說IC3很容易
而是...比起ITE...
有點像是天堂和地獄...
所以我不得不懷疑它...



晚上留下趕專題
留到了八點半...
累....
我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分身分身,我要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