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原本要接的打工

11月原本要去上的電腦課

11月原本要去上的英文課

全部亂了!


打工從11月1日開始,我好多事情要做(主任工讀+報告+專題+志工+畢冊編輯),我選擇放棄!

電腦課報名截止日11月6日,因為很忙,怕以後沒時間上課,我也選擇放棄!

英文課報名截止日11月7日,每個星期四要上課,原本以為我可以打工,所以放棄上英文....

好多的原本計畫
全部都在11月打亂了!


為甚麼我要接這麼多事情?
為甚麼你要讓自己這麼忙?
你要試著拒絕別人的請求!
如果要做,你要選事情做!


這些,是我的一位同學昨天跟我說的話...
沒有太多接觸但是卻很了解我的同學...
會說這些話,不是沒有道理...
原本的計畫打亂也是因為上面的原因


不認識我或不熟的人,都感覺我很忙...
可能連認識我的人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或許,以前我不懂得拒絕別人
任何事情從我嘴裡講出來只有ok這個答案

但是,現在...為了我的生活和計畫著想
現在開始,除了工讀和志工以外
不會答應任何事情...
別逼我,也別盧我...
每個人都有忍耐的極限...
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