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勳要丟掉的電腦比我之前用的電腦好
換了佩勳不要的電腦來用
勉強可以使用
功能比我之前那台強
但是....要換掉還是有原因的
因為...零件太舊了......

四月中重灌以後
我需要的資料和載的資料越來越多
電腦一直無法負荷
今天又拿去佩勳家重灌了一次.....
感謝他提供不要的螢幕借我用.....(感激)
感謝借我鍵盤的育慈....害你一整天無法玩卡丁....sorry...(感激)
更感謝一位幫我電腦從頭用到尾的人.....



試了好幾條記憶體
電腦從五點開始一直出問題
一直一直以為
電腦今天沒辦法救回
最後七點半...才把問題解決...呼~~

電腦的東西
要試了才知道
我懂我懂......
只是.....試到我快睡著了....
硬體的東西還真不適合我阿!!



最後電腦用很神速的速度讓我重灌一次
九點......終於看到藍藍的XP開機畫面........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