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擦擦
每天我臉上都塗了一堆藥...
A 跟我講擦XX有效
B 跟我說擦XX有效
C 又跟我說擦XX有效
我哪有這麼多臉可以擦這麼多東西...
有效有效
每種藥都說有效
可是我臉上怎麼完全沒有看到發揮藥效??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什麼藥真的擦下去馬上見效的??
不用馬上,一個禮拜也好....
我的臉不能曬太陽...哪裡都不能去........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L先生
我考慮了很久
不是我不幫你辦
而是你的人緣真的很..........."廣"
考慮到很多因素
人很難約.....
所以sorry了....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