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快瘋了


開WORD "卡"住
   最後無畫面....當掉!!
開IE "卡"住
   最後無畫面....當掉!!
開PI 需要"五分鐘"....
   工作視窗太多....連跟我商量存檔時間都不給....畫面直接關掉!!
切換輸入法 "無法切換"
   要忍受用新注音隨時當掉的可能

速度慢到無可救藥
強迫關機已經是家常便飯...

誰說金錢無法買到快樂?
就是要有錢
才能買到電腦
有了電腦
就有無限的快樂...........................

上輩子我應該是個有錢人
大筆大筆鈔票揮灑自如
這輩子上天才會安排我當窮人
窮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

以後別奢望我會請客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可能我中了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