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強打卡丁廣告
全新改版這噱頭又動搖我了
先把我的電腦速度搞定
再繼續戰久未開啟的卡丁車

PI打開跑很慢
我要換記憶體
我要換主機板
我要換CPU
我要換顯示卡
......................
總歸一句
我要換台全新電腦



昨天看到一個很難以置信的網站
                   在這!好扯!
如果真能這樣
世界上....就沒有恐龍或醜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