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2在學校拍了好久
無時無刻都聽到他們在哪裡拍戲
早上上課我得知了一個消息
下午要找臨演
1點~8點
沒有工資,只有一個便當...
大家都只有討論
沒有人真的想去當臨演
如果要看明星...看7個小時應該也膩了...
還要準備衣服
很麻煩...



很幸運
今天工讀給它結束了
200小時的工讀補完了...
每個星期的同ㄧ時間同ㄧ地點
工讀好久...
突然沒了...有種空虛感...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習慣了系辦的工讀
習慣了工讀時的工作
工讀結束了...
我開始想念那些我每次反覆做的工作



晚上載小甜買晚餐
突然間...
ㄧ滴,兩滴的毛毛雨滴在我身上
我說:沒關係啦,這不會下大的...
甜說:不要這樣說,之前張黑也是說過同樣的話,但是過不了多久,就下大雨了!
等我們這對話結束後五秒
啪!大雨來的好快
連讓我停車拿雨傘的時間都不給
我全身已經濕了一半
這個讓我知道,以後說話別說太快,這...真的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