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上了大學...就是要玩
恩...看來...我玩的還蠻大的
有事沒事都看到我出去玩...
這....不是沒原因的
以前在家裡待太久
看了很多雜誌和新聞
有很多很多很好玩很漂亮的地方
那些地方....我都想去.....
而最好的時間就是現在....
畢了業..就是要工作,工作,工作
要玩...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所以,我...就趁現在....
我不能常出外過夜
所以我只能玩ㄧ天的行程

山地門以前去過ㄧ次
但是相約陪同的人不一樣
真的真的感覺不一樣...

這次大家騎了六台機車
早上十點直奔山地門...
路程有點遠.....(應該說很遠)

ㄧ路上,風景很好...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到了原住民文化園區
先吹個冷氣參觀原住民文物...(重點是要吹冷氣)


不知道什麼原因
為什麼裡面禁止拍照??
搞不懂...
動線也設計不良....剛開始我們從後門進入,前門出去
到前門的時候....才看到"禁攝影","禁外食","禁觸摸"......
恩,我們三項都做到了
等我們要走出門的時候,工作人員擺了張臭臉唸了一們ㄧ下
當作耳邊風,他邊唸...我們邊走了出去.....恩,我們是...輔大生!!

等公車要去歌舞場...
前一次我等公車是......大ㄧ.....好久的事情阿....
難得大家一起等公車...坐公車....

這種感覺還真奇特阿!!

這些展覽的假人...
好幾度嚇到我...
做的很逼真...只差他們不會動而已.....
而且展覽室還是黑黑暗暗的....很嚇人!!

下一站,我們到了富谷灣...
看到好多骷顱頭....

看到這些東西...
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真是假??

信偉...拿起來研究了一下
後來發現..這些是假的.....
應該是說....原本就知道是假的...
因為....真的不可能放在這讓大家觀賞...而且還放在這風吹雨打...
這...對那些主人大大的不敬
所以這.........是假的!!

過了沒多久...我們到了石板屋......
但是竟然下........大雨.........很大很大的雨.............
有些人已經進屋躲雨了...
屋裡很悶而且很暗....而且還下著小雨....
屋外沒遮雨處...只有一顆大樹
如果躲在大樹下...有可能慘遭雷擊....(是我想太多吧!!)
反正下雨就是........掃興掃興.........


我們最後用了這張照片做了原住民文化園區的end...


吃完飯,高歌一曲後...
我們到了賽嘉航空公園...
看到了兩個人平安降落在降落區內....

Mr.王就馬上問了費用多少....
恩....這........不是普通人能消費的起的....好貴好貴!!
我們好奇...騎上了起飛區....
Mr.王ㄧ直想玩....但是他不想要ㄧ個人玩
很無趣....沒辦法分享飛後的快感
所以拉了Mr.鍾....

簽了一張很恐怖的紙...
基本資料和保險...這張同等於....賣身契阿!!


我...一直看到Mr.王很high....不知道你在high什麼
我們....都替你緊張了!!

飛....飛出去了...希望你平安!!

第二個是Mr.鍾...



飛...起來了........

在天上拍的視野就是不一樣...
這張圖片的這個圖...是傳說中...外星人用的圖騰嗎??
這...圖案是簡單了點....但是.....我相信這是...!!

看到Mr.鍾平安降落...
大家應該有歡呼了一下吧....

END了今天....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