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怎麼了...
是沒響?還是響了我按掉?
今天是我的生理時鐘叫醒我
凌晨三點才睡
鬧鐘設了六點半....
我起床已經七點十分了....
而且鬧鐘已經是有按過的痕跡了...
沒印象我有按鬧鐘
幸好...今天趕的上八點
我的工讀時數快滿了....剩17個小時....

中午開會開了三個多小時
將近有一、兩個小時都在"喇賽"
大家太會扯了....
這次的夏令營工作人員很多
多到有人想參加還不能參加
原來......想當志工的人還不少阿!
台灣......有希望了!

六月份事情很多
多到爆炸
再加上報告、期末考
我....需要一個分身

回家路上
離大門口五十公尺的地方(進學路茶風暴前面)
一隻剛車禍的貓橫躺在路中間
已經....沒氣了
很大隻的貓.....旁邊一堆血....
好可憐...
有人看到那個場景....當場哭了.....

今天好早回家...真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ying95 的頭像
    fangying95

    fangying95的部落格

    fangyi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